杂食者。墙头多。感谢喜欢。脑洞存放地。

星辰灰烬(乱藤四郎x女审)

Attention:

*这里私设乱藤四郎的身高按照164cm设定来,比婶婶高。

*CP乱藤四郎x女审神者,现代paro

*想到哪写到哪系列,大概有下文

*手机码字,排版被狐之助吃了。

*突然深爱名叫乱藤四郎的少年,以后都主要产出他的粮



以上可以接受?


请走【指下


>>>>>>>


久生石榴从驻唱的酒吧出来时,看到立秋的星空。

一瞬间的清晰,犹如有光在视线中炸亮,随后立刻陷入到昏暗不明当中,她开始无法视物。

她刚刚换回制服,脂粉浓郁的味道留在脸颊上,少女细软的发丝掩在耳侧,衬的她耳垂小小,制服裙扫在腿弯,她低头抚平,似乎是有了惧意,又似乎担心自己此刻的行径被发现,少女站在大门口,一副踟蹰不前的模样。

乱藤四郎走过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他涂了口红,身着女性化的装扮,突然不想被她看到自己的样子。

今夜的乱藤四郎是为了任务而来,却没想到和她不期而遇。

他原地熄了烟,下意识的抬袖闻了闻,有些庆幸今天选了味道清淡的仙女座烟油,此刻就像是刚吃下了一块水果奶油蛋糕,满身都是甜香,没有烟草的臭气。


酒吧门口的霓虹灯照来朦胧的光,乱藤四郎摩挲着手中玻璃质地的电烟瓶,蓝紫色的烟油随着他的动作荡漾,像星空一样幽静,他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能视而不见。

“久生学姐?”他试图放轻脚步,高跟鞋还是在石砖路上敲出了清亮的足音,他本不该穿的如此碍手碍脚,只因自己一时任性。

听见他的呼唤,少女平静的抬起头看过来。乱藤四郎突然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他从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她,像看见夜空下开了一朵花。

“抱歉……”久生石榴犹豫了一下,小声的开口,“你是谁?”

乱藤四郎无言,开始回忆起在学校里的日常,他们都是文学社的成员,因此在乱藤四郎的记忆里,每一幕都有留下久生石榴的身影,但遗憾的是,他们没有一次有过直接的交集。他默默地看着眼前的女孩,有种莫名的挫败感。

但很快,他发现了少女的异常之处,面前的这个女孩子正在小心翼翼的端详他的脸庞,目光却没有焦距。

他突然顿悟,“久生学姐你……有夜盲症吗?”

回答他的是少女慢慢的点头,“是的。”

乱藤四郎挑起了眉,为她的直言不讳而惊讶。

久生石榴努力辨识身前的人,视野里却只有一片虚影,眼睛看不清时,嗅觉和听觉就加倍的灵敏,她闻到石榴的香气,是外婆用来给她命名的水果,和她说话的人有着清亮的声线,虽然模糊却仍然可以分辨出的高挑身材,尾音上挑时甜丝丝的,发梢的光泽随着这个人的动作而摆动,像流星一划而过。


(待续)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方晶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