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者。墙头多。感谢喜欢。脑洞存放地。

春花缭乱(乱藤四郎x女审)


*CP乱藤四郎x女审神者

*现代paro,原创女审神者,人称代词使用描写,有姓名出现预警

*随手写系列,没有文风,日常向

*不接受谈人生

*乱酱是天使^q^

*手机码文,排版被狐之助吃了


以上都可以接受?


请走【指下


>>>>>



你是被氧气不足的不适感弄醒的。

好吧,换个说法,你是被憋醒的。

睁开眼时,发现一朵樱花糊住了鼻孔。五感逐渐恢复感知,你眨眨眼,闻到清甜的香气。

四月的早晨,微风已经有了暖意。日光穿过枝桠落在你的课桌上,支离破碎的光与影,衬的手背莹白。

你仍趴在双臂上,维持着刚刚醒来的姿势,呆呆的看着窗外几乎要蔓延进来的樱树枝叶,它们整日整夜的吱吱嘎嘎作响,就像幼童睡梦里不断生长的骨头。

近了,你感觉一丛树枝离你的眼睛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你看见粗糙的树皮,花蕊在颤动,清晰分明,风一吹,似乎就要扑了满脸。

你大叫一声,感觉一脚蹬了出去,耳边一声巨响。

这次是真的醒了。

你腾的一下坐起来,僵硬在原地。老师的记号笔卡在黑板上,全班鸦雀无声。

你慢慢的转过头向侧前方看去,一个同样看起来刚刚睡醒的人正歪倒在地,显然对自己目前的处境相当茫然,制服裙下纤细修长的双腿因为他此刻的坐姿一览无余,他眨了下眼,半长的刘海遮掩住右眼,倦意让他看起来比平日懵懂了几分,你们就这样一高一低的对视着。

直到老师怒吼的声音响彻整个教室——

“粟田口乱!雪乃未来!你们都出去站着!”



简直是无妄之灾啊。

你贴在墙角,在心里叹了口气,也不知是在为谁感叹。

低下头端详着并排而立的两双制服鞋,在你的脚旁边,另一双脚的主人从出来后就仿佛被钉在原地,再没有挪动一次。


“粟田口君……”你抬起头,打算向他道歉,却被身旁的少年弄的哭笑不得。

他就这样站着睡着了。

双臂环胸的靠在墙上,睡的一脸酣态,呼吸都变得均匀且浅。半长的发丝束成马尾,散下的几缕被日光染上了金色。

真的是睡着了啊……

你暗暗咂舌。

抬手看了一下表,离下课还有5分钟,眼看着一些同学已经开始收拾书具,你有些急了,如果被老师发现本来在罚站的人却睡的昏天暗地……你哆嗦了一下,不敢想象老师看见这一幕的表情。

你决定推醒他,“醒醒!粟田口君,请醒一醒……”

“……嘘。”原本你以为睡死过去的人,却睡眼惺忪的竖起食指示意你安静。他眯着一只眼看来,圆而亮的眼睛如同刚出生的小猫,一层淡淡的蓝色,你再定睛看去,那双瞳孔又变回了和常人无异的深棕色。

所以这人到底是睡着没睡着?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不知该做什么反应,有别于你的僵硬,这个前一秒还在酣睡的人掏出手机扫过一眼后立刻精神奕奕的直起身,一把抓起你的手腕。

“看好脚下哦。”他声音还带着倦意。

“什么……?!”你来不及反应,突然感觉自己被拖拽着前行,不由自主的迈开脚疾步跟上去。

你们在春风中奔跑,背后是刚刚打开的教室大门。你扭头看了一下,门口的老师似乎在向你们嚷嚷着什么,很快被远远的扔在后面,你回过头,面前的马尾长发轻快的跳动着,这个像少女一般美貌的男孩子,几乎与你十指相扣,耳边只有细小的风,与你急促的心跳声,震耳欲聋,似乎要跳出胸腔。



(大概有待续)


就是突然想写一写乱跑起来的感觉……。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方晶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