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者。墙头多。感谢喜欢。脑洞存放地。

简单说一下本人的CP观

首先乙女向腐向我都吃,而且没有CP洁癖,只要粮的质量高,我都能吃下去(虽然一般不吃腐向肉)。

不会以自己的CP观去影响他人,所以也不希望他人来影响我,求同存异就好,找不到想吃的粮就自割腿肉吧。

最后一点大概很多人比较雷,我确实是无论什么爱都是基于对这个角色本身的爱,而不是说必须把ta放在一段关系或一对CP中才能有爱,每个角色都有作为一个独立角色的魅力,即使ta没有CP我也爱,换句话再说,只要我爱这个角色,即使是看起来像是“拉郎配”的CP,只要产粮者在认真的发掘角色的萌点,我都能接受。

于是重点其实是:粮好质量高(。


以上。

评论(4)
热度(1)

© 三方晶系 | Powered by LOFTER